重未諗到改咩名(去死算了)

?我以前的個人介紹不見了
而且為甚麼我ip是在義大利

但還是簡短介紹一下自己吧
在英國讀書的香港宅宅
因興趣而弄了3個社交平臺帳號(包括老伏特、推特還有IG)
是個雖然沒實力但很喜歡畫畫而且還要是個為傻子那f賽爾暈過船的畫渣
主打畫高達蛋蛋

????這寫的甚麼鬼

心血來潮寫了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🌚(日後的我等著被自己寫的黑歷史尬死吧哇哈哈哈哈(媽呀這個人瘋了

現在的情況是畫渣轉職為廢文生產器(。

時間設定應該是劇場版時吧 微洛剎(吧?


來吧!我已經預備好被嘲笑的結果了!


香港本來將KATHARON翻譯為「卡達路」還是甚麼的但我怕別人看不明白(包括我自己)就只好照舊用KATHARON啊啊啊啊(焦慮

(我先在這為我的文筆道歉,我中文科試過幾次不及格了啊啊啊啊請見諒啊啊啊啊啊(இωஇ )


(づ ●─● )づ✧ 


八年前,他與洛克昂·斯托拉托斯——尼爾·狄蘭提第一次見面了。

對剎那來說,尼爾像是像大哥一樣的存在。他總是會溫柔地照顧他,會不厭其煩地教他不懂的事,會為自己的事而擔心。 


尼爾很溫柔,每當菲爾特聊起他時總是這樣說。把弄着手指,菲爾特用懷念的眼神看着遠方:「嘴上說著只對女人溫柔,實際上對所有的人都是這樣。他可能是把我們當成家人了吧?剎那。」

「嗯。我也這麼認為。」

剎那也認同菲爾特的話。只是,他認為尼爾·狄蘭提對他們的溫柔並不只是因為他把他們當成家人般看待,還有的是因為出於寂寞,所以才會用溫柔掩飾。

家人的死亡,弟弟的任性,他獨自地思念着,獨自一個人承受着。或許是因為怕別人擔心,尼爾從沒有展現出他的寂寞,溫柔地對待着身邊的人。他還在別人與自己之間建立了一道牆,與他人保持着距離,因為只有這樣,才會讓任何人都無法接近他的內心。 


剎那明白尼爾的孤獨、寂寞,也婁次嘗試打破那道牆,但卻無濟於事,只能隔着牆束手無策地看着他被寂寞吞噬,一步步走上了滅亡之路,將希望寄托於活著的同伴,然後在自己面前化為烏有…… 


而繼承了「洛克昂·斯托拉托斯」這個代號名稱的萊爾·狄蘭提,也是個因寂寞而溫柔的人:因為寂寞而用旁觀着的態度給予回應,因為溫柔而用輕浮的態度不讓別人抱有「他是尼爾」的心態。

但是,和總和人保持距離的尼爾不同,萊爾總是嘗試着與人拉近距離。剎那相信,萊爾加入天人部隊並不只是想要了解自己的兄長。他重視KATHARON的同伴,願意為他們加入天人部隊,想從中獲得力量,想幫助KATHARON的夥伴。


剎那深知自己不是個擅長言詞的人,沒辦法形容「洛克昂·斯托拉托斯」這個獨特的代號名字,但對他而言,「洛克昂·斯托拉托斯」這個名字有着重大的意義,無論是尼爾所擁有,還是萊爾所擁有……



(づ ●─● )づ✧


後記:

天啊這真的會成為我的黑歷史!!(尖叫

评论(4)

热度(11)